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赤峰市“八五”普法全民法律知识竞答,快快来参与!

 

   为推动“八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普法的趣味性和全民参与度,赤峰市司法局在赤峰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上增设“八五”普法全民法律知识竞答平台,在全市开展全民法律知识竞答活动。

八五”普法期间,根据普法宣传工作实际需要,赤峰市司法局将采取“专题普法+日常普法”的方式开展“八五”普法全民法律知识竞答活动。竞赛活动由赤峰市司法局牵头、多部门协调合作,开展内容包括宪法宣传周、民法典宣传月、“3·15”消费者权益日、税法宣传月、“6·5”环境日等各类主题普法答题活动,每次专题普法答题活动时间为3-5天。

  参与者关注“赤峰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普法竞答”进入主界面进行登录/注册。点击“开始答题”,可直接参与答题,也可先选择“赛前学习”、“赛前练习”,查看正确答案和解析,之后再参与答题。每次答题活动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题,每题20分,5题共100分。参与者在每次答题中答对80分及以上即可参与红包抽奖,每人每天有两次答题抽奖机会。

参与方法: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可直接参与答题


(二)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赤峰掌上12348


进入“普法竞答”板块即可参与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