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强制戒毒

赤峰市戒毒所召开戒毒康复指导社会化延伸工作推进会

 


根据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司法行政戒毒康复指导社会化延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赤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推进戒毒康复指导社会化延伸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为深入推进此项工作,2024123日上午,赤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第二次戒毒社会化延伸工作推进会。

会上由已挂牌建立指导站的红山区、松山区和宁城县三地工作小组,分别详细的汇报了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赵玉杰副所长肯定了近期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戒毒康复指导社会化延伸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工作落实起效;二是依照《内蒙古司法行政戒毒场所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规范化建设评分标准》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三是做实做细社戒社康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建档率达到100%

来源:赤峰戒毒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