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强制戒毒

赤峰市戒毒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16日,赤峰市戒毒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党委副书记、所长赵国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八专项工作组组长王显军、工作组成员卢菁菁到会指导,所党委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所党委严格对照上级工作要求,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查摆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高质量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赵国义同志代表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八专项工作组组长王显军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赤峰市戒毒所党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并对戒毒所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所党委副书记、所长赵国义代表所党委作表态发言:    

一是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时刻绷紧政治建设这根弦,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高质量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二是持之以恒推动班子建设。严格落实党委集体领导制度,自觉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历练,确保党委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得到充分有效发挥。

三是持之以恒深耕主责主业。重点围绕戒毒民警参与社区矫正、推进戒毒康复指导社会化延伸两个方面,进一步挖掘亮点、补齐短板,不断推动戒毒所建设发展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四是持之以恒落实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四个铁一般标准要求,切实把队伍带起来,把使命担起来,把责任扛起来。

来源:赤峰戒毒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