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强制戒毒

红山区司法局与赤峰市强戒所就戒毒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展开座谈

 


为夯实戒毒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成果,2024112日,市强戒所所长赵国义、副所长欧德常来到红山区司法局,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及部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展开座谈,总结2023戒毒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经验,对接2024年工作安排。

会上,赵平局长就近一年来戒毒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戒毒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是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有力补充和大力支持,各位戒毒警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涌现出一批工作能力强,职业素养高的戒毒警察,他们通过自身专业知识、工作经验、身份形象等优势,规范了司法行政执法活动、增强了司法行政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提高了司法行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新的一年,双方将继续加强协作,优势互补,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赵国义所长表示,戒毒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即是对社区矫正工作的补充,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戒毒警察通过在基层工作的锻炼,不断完善工作实践,不断汲取红山区社区矫正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并带到戒毒工作中,使戒毒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下一步,戒毒警察将继续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为社区矫正工作增砖添瓦,同时,市强戒所也会加大警务督查力度,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山掌上12348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