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强制戒毒

崇尚警察荣誉 牢记职责使命---赤峰市戒毒所举办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赤峰市戒毒所通过学习训词精神、召开专题座谈会、重温入警誓词、向警旗宣誓、心理团建活动、开展“我与警旗合影”等一系列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增强队伍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将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训词精神谈从警经历

结合主题教育,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26日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提出的四点要求及训词精神,习近平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新时代建警、立警、从警、治警的政治要求、价值追求和目标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分别组织民警座谈,讲述从警经历,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心得感悟,忆初心,望未来,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凝聚了警心力量,铸牢了忠诚品格。

致辞鼓士气誓言铸忠诚

赤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赵建业同志代表所党委发表警察节致辞,向全体民警职工、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节日慰问、崇高敬意、衷心感谢,寄语全体民警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篇章。

警歌嘹亮,警旗飘扬。警旗下,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表达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发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走访暖人心 团结促健康

场所结合元旦、春节活动安排,计划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参加专项援派工作民警家属以及特困民警家庭,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关注民警职工心理健康,邀请赤峰市心理卫生协会赵晶老师来所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开展心理团建活动,缓解压力,疏导情绪。

比赛激活力 合影存回忆

为丰富场所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组织开展了扑克、象棋、羽毛球、乒乓球四项比赛活动,增进民警职工的交流合作,缓解工作压力。

警察节当天,场所精心组织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用光影瞬间定格警察的荣誉感、展示职业的认同感,用张张照片记录民警的飒爽英姿,定格最美“警”色,留下珍贵从警记忆。

旗帜就是方向,誓言凝聚力量。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激发了忠诚担当、勇毅坚守的强大动力,为场所新的一年拼搏奋进、昂扬奋斗撑起了前行之帆。

来源:赤峰戒毒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