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强制戒毒

赤峰市戒毒所举办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12月27日至28日,赤峰市戒毒所举办为期2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并围绕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专题研讨。

此次读书班,集中研读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著作选读》和《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围绕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专题研讨,大家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共促提高。

读书班上对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党委班子成员要主动扛责任、扛任务。科室大队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及时沟通工作并协调解决好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要结合实际深入检视整改,查漏补缺、建章立制,以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要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掌握民警职工工作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扎实抓好庆祝警察节、慰问困难民警职工和老党员等任务落实,提升民警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赤峰戒毒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