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强制戒毒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包毒品!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
还记得这首耳熟能详的儿歌吗
从小我们都知道
捡到财物要交给警察
那么捡到疑似毒品呢?
来看看这位同学是怎么做的

2022年12月29日上午10点,湖北孝感警方的社交媒体账号接到网友私信,称其在29日外出吃早餐的时候捡到一包“疑似毒品”。图片显示,所捡物品中有一颗红色药丸和一小袋白色晶体,经初步确认为麻果及冰毒。




这名网友是家住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朋兴挂口村的学生小刘,他在途径宝城路一垃圾回收站时,意外捡到了这份“毒品”。作为孝感公安“阿特”的小粉丝,他第一时间就想到通过抖音平台联系上了警察“阿特”叔叔。



随后,经过“阿特”协调,12月30日上午,“阿特”陪同小刘一起,就近到孝南区朋兴派出所上交“毒品”。派出所民警对小刘及时妥善的处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阿特”也通过市委向小刘所在的学校推荐了他的“善举”。



【来源:孝感公安】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