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强制戒毒

赤峰市戒毒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赤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李广怀主持。

专题学习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领会实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立足本职工作,紧盯中心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要全面系统学习好。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创新形式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要入脑入心领悟好。立足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时代背景,坚持突出重点、融会贯通,将学习领悟的过程转化为升华思想、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的过程。要广泛深入宣传好。精细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努力在拓展宣传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时效性。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戒毒中心工作相结合,科学谋划,踔厉奋进,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赤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