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强制戒毒

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8月24日下午,市公证处组织全体公证人员开展了“博爱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处支部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公证人员积极踊跃参与,奉献自己的爱心。聚小善,成大爱本次活动我处37人参加,收到捐款2700元。公证人用实际行动为红十字精神作出了最好的阐释。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对红十字公益事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公证人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公益、人人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引领了社会文明新风尚。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