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党务工作

市司法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日上午,市司法局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张树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相关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培训。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局属各党委(支部)班子成员在分会场聆听讲座。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其他党员干警及各旗县区司法局相关人员共200余人通过登陆小鱼易连APP或电脑客户端软件在线聆听讲座。


张树峰老师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成就、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法治中国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以系统观念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将其作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市、法治赤峰建设的理论基础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找准工作目标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注重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突破、创新创优的实际行动,全力把既定目标任务完成好、难点问题解决好、实践成果总结好,切实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市局党办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