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党务工作

阿鲁科尔沁旗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于2022年11月18日,阿鲁科尔沁旗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孙绍骋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项测试。集中学习研讨后,围绕“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由旗司法局副局长张晓华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通过学习研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思想精髓,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知行合一、笃行实干,把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底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不断推动全旗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摘自  阿旗掌上12348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