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管理 > 党务工作

克旗纪委监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与中共克旗司法局党组召开会商会议

 

近日,克旗纪委监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与中共克旗司法局党组召开会商会议,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贯通协同,推动“两个责任”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敖特根吉日嘎拉同志主持,旗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李云军到会指导、派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布和同志及司法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司法局纪检组副组长布和同志向司法局党组通报派驻监督工作总体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双方并由此展开了讨论,交换了工作意见、建议,党组成员也结合实际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了发言。

旗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李云军同志针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指导性讲话,他强调:司法局党组要正视问题、认领问题,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与派驻纪检组加强沟通配合,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派驻纪检组要依规依法准确把握派驻监督工作的政治定位、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充分发挥就近监督、前量监督优势,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良好态势。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敖特根吉日嘎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司法局将对照问题瞄准靶心及时整改落实,一如既往的支持好、配合好派驻纪检组的各项工作,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以加强作风建设为突破口,落实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甘奉献的司法行政队伍,为法治克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摘自克旗掌上12348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