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三务公开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巴林左旗司法局组织学习“两准则三条例”

 

10月22日,巴林左旗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和司法所全体干警、全旗律师在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学习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亚茹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
    杨亚茹局长强调,全体干警一要积极认真学习“两准则三条例”,深刻领会内容实质,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加强自我管制、自我约束力,坚守政治底线,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扬我党优良传统作风,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三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决抵制腐败等不正之风,守住纪律“底线”,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四是结合本职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责任目标,查缺补漏,提前做好年底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