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三务公开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巴林右旗司法局聘请党风政风行风及“三务”公开监督员

 

为拓宽党风政风行风及“三务”公开监督渠道,强化监督机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近日,巴林右旗司法局聘请了巴林右旗政协常委、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斯钦巴特尔同志为本单位的党风政风行风及“三务”公开监督员,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及“三务”公开工作。

旗司法局副局长宋宇光向监督员详细介绍了司法局的主要职能及当前正在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并欢迎监督员对司法局的工作多监督、多提意见和建议。
    新聘请的监督员将主要围绕全旗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开展监督,重点监督工作人员勤政廉政、依法行政、落实政务公开、效能建设、作风建设以及“三务”公开等方面的情况。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