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旗县动态

克旗西拉沐沦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公益活动

 

为充分发挥公益活动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教育和塑造功能,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心,传播社会正能量,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更好地融入社会,1月3日,西拉沐沦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公益活动。

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打扫街道周边环境卫生,铲除积雪,清理路边小广告,擦拭党史宣传橱窗等。活动中,矫正对象们分工合理、相互合作,不嫌脏、不怕冷,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劳动,街道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锻炼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团结协作和交流沟通能力,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对社区矫正对象改过自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摘自 克旗掌上12348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