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旗县动态

松山区司法局举办行政执法资格认证专题培训

 
为增强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夯实行政执法基础,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松山区司法局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要求,利用3天时间通过线上形式举办行政执法资格认证专题培训。
      松山区司法局领导在培训前做了开班动员,并对专题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进一步阐释,对专题培训的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宪法》《公务员法》等,培训老师对行政执法通用法律知识进行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重难点进行释义,力争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实现培训成果转化,努力增强培训实效。
      接下来,松山区司法局将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要求,于近期组织新增行政执法人员进行资格认证考试,并严把资格认证“入口关”,真正实现“持证能上岗”“亮证能执法”。


摘自  松山掌上12348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