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旗县动态

任前先“考法”成为“必修课”!克什克腾旗举行科级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11月30日下午,旗委组织部联合旗司法局对全旗16名拟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考法,为新任干部增强法纪观念、树牢法治信仰打下坚实基础。

为保证考试规范有序,旗委组织部负责总体设计、过程监督和结果运用,旗司法局负责试题编制和考务工作。考试内容涵盖《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法规、国家基本法律、行政法律法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考试成绩合格者由旗委组织部按规定程序任用,成绩不合格者需参加集中培训学习并进行补考,补考合格后予以任用,补考成绩不合格者将不予提拔任用。

考试过程中,各位考生严肃对待、认真答题,表现出了对任前考法工作的正确认识和积极态度。

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任前考法有效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和能力水平,让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动做新时代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先行者,为工作部署决策法治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摘自 克旗掌上2348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