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局内要闻

赤峰市司法局2023年春节后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春读书会拉开帷幕

 

129日(大年初八)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后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春读书会,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动员全体党员干警收心聚力,为新一年司法行政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读书会采取局党组成员导学、科级干部集中领学、专题讲座、观看廉政微电影和革命历史类影片、主题党日以及支部集中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内容涵盖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内法规、保密知识、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开班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新强调,春节后组织学习既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需要,也是市司法局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新一年的工作已全面开启,全体党员干警收心归位,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迅速投身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局起步;锤炼本领,系统学习,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会议精神,摸透基层情况,补齐理论短板,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在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打造更多富有特色的司法行政工作创新点和突破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张局长还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电影《钱学森》。



市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