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局内要闻

赤峰市司法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18日市司法局局党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文林,党组成员副局长乔显军、张洪新、于力、王永国亲自或委托有关工作人员分别向14位离退休老干部、18名困难党员(涵盖了局机关、市戒毒所、市公证处和律师行业在职及退休困难党员)、7名因生病住院产生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市直机关党工委、司法局机关党委和司法局机关全体干警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为大家发放了慰问金。
鉴于疫情传染性强的特点,为避免交叉感染,今年慰问活动主要采取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每位局领导分别负责3—8名被慰问对象。慰问中,局领导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介绍了司法局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征求大家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期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和困难党员对组织的关怀纷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全市各项工作,继续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市局人事警务科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