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局内要闻

赤峰市2022年度“法治事件、法治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宣传在推动法治赤峰建设进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12月30上午,赤峰市举行2022年度“法治事件、法治人物”评选活动线上揭晓仪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文凯出席并发表致辞
张文凯指出,赤峰市2022年度“法治事件、法治人物”献身法治、一心为民的精神,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的情怀,将会鼓激励着我们不断锐意前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在推进法治赤峰、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文凯强调,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党的二十大系统总结了十年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取得的巨大成果,绘就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宏伟蓝图,将全面依法治国放到了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战略位置。全市各界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法治事件、法治人物为榜样,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续写“法治赤峰”新篇章!
赤峰市“法治事件、法治人物”评选已连续举办9年,见证了“法治赤峰”前行的坚定步伐,汇聚了推动“平安赤峰”建设的铿锵力量,已成为赤峰市法治建设的宣传教育品牌。推荐申报、初评入围、决选定评和网上公示等工作,评选出“‘村居网络化’凝聚基层治理力 市域治理现代化经验全国交流推广10个“法治事件”和李博闻、杜秀云等10名“法治人物”。



本次评选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联合举办。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