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局内要闻

赤峰市司法局积极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

 
为全面落实好市直党组织包联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包联社区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和纾困帮扶工作,市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会后立刻开展党员干部下社区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抽调精干党员干部力量组成工作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文林,副局长乔显军带队,赴包联社区红山郡社区西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



截至目前,赤峰市司法局下沉工作队已经完成了片区对接工作,赤峰市司法局下沉党员干部41名,分成15个工作组,对接社区街道商户33户,发放《常态化疫情防控明白卡》60余份,《疫情防控法律知识读本》400余册,指导商户正确使用赤峰市健康宝扫码程序,在经营过程中实行落实扫码、戴口罩、测温等防控措施,并查看了商户经营场所监控情况。对社区街道各商户的疫情防控意见和建议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摸底核实,并形成了“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日志”,为进一步与针对性的开展疫情防控和纾困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