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局内要闻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文林一行赴包联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安排,1025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文林,副局长乔显军一行赴包联社区红山区红山郡社区调研对接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
调研期间,鞠文林详细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社区具体对接了包联范围,协商确定了工作任务。


在实地查看包联商户后,鞠文林指出,疫情防控要坚持慎终如始,必须严之又严、紧之又紧,不能有丝毫放松;要落实好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各项措施。



鞠文林表示,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包联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做到包联有责、包联担责、包联尽责,坚决筑牢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