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局内要闻

赤峰市司法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7日下午,赤峰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文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五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年以来发生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点任务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的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精心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立足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要持续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市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