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宁城县司法局开展律师承办案件回访活动

 

“您好!我是宁城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股工作人员,想对您做一个案件回访,了解您对案件办理的满意度情况,听听您对律师行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今年以来宁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各律师事务所承办案件回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客观了解各律师事务所案件办理情况和服务情况,进一步提升案件当事人满意度和律师行业服务水平,打造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近日,宁城县司法局对2022年以来各律师事务所承办的案件当事人进行回访及满意度调查。

当事人回访及满意度调查旨在通过对律师办理案件终结后的回访调查,及时发现律师在工作效率、服务态度、作风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及不足,充分听取当事人意见建议,了解当事人的需求,找准差距、弥足短板,不断提升服务的速度和温度,推动律师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行业风气进一步好转。此次采取电话回访的方式,从办结的案件中随机抽取20余名律师承办赡养纠纷、合同纠纷、交通事故纠纷等案件进行了回访。回访人员重点就律师办案质量、是否存在乱收费以及对承办人的服务是否满意一一进行了调查,同时征询对法律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回访,案件受访人满意度95%以上。下一步,宁城县司法局将继续敞开大门,认真倾听案件委托人心声,针对受访人提出的想法、意见和建议督导律师事务所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执业律师的办案质量和职业道德水平,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宁城县司法局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