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巴林右旗司法局开展“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 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提社会公众公平竞争文化素养,营造更加公平有序竞争的营商环境,1114日下午,巴林右旗司法局在文化广场开展了“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主题法治宣传活。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治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公众讲解宣传公平竞争政策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公平竞争治理,厚植公平竞争文化底蕴,使经营者对相关法律和规定有了进一步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相关咨询4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不断增强公平竞争意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更好地保护从业者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为旗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巴林右旗司法局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