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巴林左旗法治副校长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校园氛围,增强学校法治教育建设,培养教师良好的法治观念,11月10日,旗司法局人事警务股股长鲍都兰深入巴林左旗直属第八幼儿园为全园教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课堂以“法律是什么”开题,重点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向老师们普及了重点条例的相关知识。宣讲过程中,通过讲述身边案例、分析社会热点等方式,带领教师更加直观的了解法律意义,引导教师学会遵守法律、敬畏法律。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教师预防犯罪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教师辨别是非、自我防范的能力,进一步丰富法治教育形式,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教育环境。


摘自  巴林左旗掌上12348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 主办:赤峰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476-8820388
  • 蒙ICP备19002519号-1    
    蒙公网安备15040402000177号
  • 网站标识码1504000049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8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